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中国太保是哪一年成立的?中国太保是世界500强企业吗?

中国太保是哪一年成立的?

601601 中国太保

公司(以下称“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并是首家A+H+G(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围绕保险产业链,通过旗下子公司提供各类风险保障、财富规划以及资产管理等产品和服务。公司主要通过太保寿险为客户提供人身保险产品和服务;通过太保产险、太平洋安信农险为客户提供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通过太平洋健康险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险产品及健康管理服务;通过太保资产开展保险资金运用以及第三方资产管理业务;通过长江养老开展养老金管理及相关资产管理业务;通过太保资本开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服务;通过国联安基金开展公募基金管理业务;公司还通过太保科技提供市场化科技赋能支持和服务。

中国太保是世界500强企业吗?

公司荣誉:中国太保连续九年入选美国《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99位,较上年提升21位;中国太保在BrandFinance发布的“2019全球最具价值100大保险品牌”排名中,位列第6,品牌价值首次突破百亿美元;太保产险、太保寿险连续四年同获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最高A级,连续三年同获服务评价最高等级AA级;太保产险“防贫保”产品荣获国务院扶贫领导小组评选的“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等。

中国太保最新股价是多少?

今开28.46

最高28.59

涨停31.31

均价28.12

成交量31.73万

量比0.99

总市值2706.20亿

昨收28.46

最低27.89

跌停25.61

振幅2.46%

成交额8.92亿

换手率0.46%

流通市值1925.51亿

市盈率(动)5.82

市盈率(静)11.00

市盈率(TTM)8.89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中国太保是哪一年成立的 中国太保是世界500强企业吗 601601 中国太保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