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支付宝有充值限额吗?支付宝充值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有充值限额吗?

支付宝的充值限额为:1、银行卡充值限额:以页面显示的为准,不同银行的规定可能不同。2、各网点支付(充值码)充值限额:现金充值的,单笔限额5000,无日限额,借记卡、信用卡充值的,单笔限额1000,无日限额。3、消费卡充值限额:无线端每月500,电脑端日限额为5000。

支付宝充值限额是多少?

我们给自己的支付宝进行充值的时候,对于银行卡各自的限额要知道,以免在充值的时候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当然,如果支付宝账户绑定了多张银行卡的话,也可以分别向支付宝进行充值。除了充值之外,我们可能最关心的就是体现方面。

在进行提现的时候,如果是实时到账的话,单笔限额为5万元,单日限额为15万元。如果是次日到账的话,单笔限额为5万元,单日没有限额。所以,我们在提现的时候,这一方面也是需要注意的。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支付宝有充值限额吗 支付宝充值限额是多少 消费卡充值限额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