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盛新锂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盛新锂能是做什么的?

盛新锂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盛新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9日,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中航中心,注册资本8.6535亿元。2008年5月23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2240,证券简称:盛新锂能)。

盛新锂能是做什么的?

公司主要业务为新能源锂电材料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锂精矿、碳酸锂、氢氧化锂、氯化锂、金属锂。公司锂盐业务由子公司致远锂业、遂宁盛新和盛拓锂能(印尼)实施,其中致远锂业设计产能为年产4万吨锂盐(其中碳酸锂2.5万吨、氢氧化锂1.5万吨),已于2020年第四季度全部建成;遂宁盛新设计产能为年产3万吨锂盐,首期年产2万吨氢氧化锂项目已于2020年末开工建设;盛拓锂能(印尼)年产5万吨氢氧化锂和1万吨碳酸锂项目也在积极推动中。待项目全部建成后,公司锂盐产能将达到13万吨/年。公司锂盐业务技术先进成熟,产品主要应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储能、石化、制药等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盛新锂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盛新锂能是做什么的 盛新锂能 新能源锂电材料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