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莱宝高科成立于哪一年?莱宝高科主导产品是什么?

莱宝高科成立于哪一年?

002106 莱宝高科

公司是专业研发和生产平板显示上游材料及触控器件的龙头厂商,成立于1992年7月21日。2007年1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106),注册资本70581.616万元。公司的主要业务为研发和生产平板显示材料及触控器件。

主导产品包括中小尺寸平板显示器件用ITO导电玻璃、彩色滤光片(CF)、TFT-LCD面板和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其中触摸屏包括触摸屏面板、触摸屏模组、一体化电容式触摸屏、全贴合等产品。

莱宝高科主导产品是什么?

企业荣誉有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战略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

莱宝高科股票价格是多少?

今开8.27

最高8.34

涨停9.12

均价8.24

成交量1.86万

量比1.05

总市值58.09亿

昨收8.29

最低8.19

跌停7.46

振幅1.81%

成交额1.53千万

换手率0.26%

流通市值57.95亿

市盈率(动)15.84

市盈率(静)15.84

市盈率(TTM)15.95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莱宝高科成立于哪一年 莱宝高科主导产品是什么 一体化电容式触摸屏 全贴合等产品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