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安彩高科主要产品是什么?安彩高科获得过哪些荣誉?

安彩高科主要产品是什么?

600207 安彩高科

公司曾是中国最大的彩色玻壳生产基地。公司股票于1999年在上海证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07),第一大股东是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光伏玻璃和管道天然气、LNG和CNG、浮法玻璃业务。公司光伏玻璃业务属于玻璃制造行业,公司主要从事光伏组件封装玻璃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管道天然气业务、LNG和CNG业务,公司浮法玻璃业务,主要从事超白浮法玻璃、光热玻璃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伏玻璃和天然气业务。公司以光伏产业为突破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全力实施品牌战略,不断拓展市场空间,成功实现产业转型,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

安彩高科获得过哪些荣誉?

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中国电子行业功勋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安彩高科股票价格是多少?

今开6.00

最高6.00

涨停6.53

均价5.91

成交量6.49万

量比0.59

总市值64.49亿

昨收5.94

最低5.85

跌停5.35

振幅2.53%

成交额3.84千万

换手率0.75%

流通市值51.09亿

市盈率(动)83.21

市盈率(静)83.21

市盈率(TTM)83.49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安彩高科主要产品是什么 安彩高科获得过哪些荣誉 600207 安彩高科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