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格林美是哪一年上市的?格林美获得过哪些荣誉?

格林美是哪一年上市的?

002340 格林美

公司是基于绿色生态制造(G—Green E—EcoM —Manufacture)的理想,由创始人许开华教授于2001年12月28日在深圳注册成立,2010年1月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002340。公司主营业务是新能源材料制造与城市矿山开采,形成了“新能源材料制造+城市矿山开采”双轨驱动业务的产业体系。

格林美获得过哪些荣誉?

公司是中国开采城市矿山资源第一股,2021年格林美荣登"福布斯2021中国最具创新企业榜TOP50"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领域前5名,位列"2021胡润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第8名,居"中国企业专利500强",荣登"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等,是世界硬质合金材料产业链与新能源材料产业链的头部企业,是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材料与城市矿山开采企业。

格林美最新股价是多少?

今开6.87

最高6.92

涨停7.58

均价6.85

成交量35.53万

量比0.87

总市值349.73亿

昨收6.89

最低6.80

跌停6.20

振幅1.74%

成交额2.43亿

换手率0.70%

流通市值345.81亿

市盈率(动)50.70

市盈率(静)26.99

市盈率(TTM)31.13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格林美是哪一年上市的 格林美获得过哪些荣誉 世界硬质合金 材料产业链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