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12315怎么投诉?12315投诉受理后多久会有结果?

12315怎么投诉?

1、登陆浏览器--登陆12315网上投诉。2、可以看到,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消费者协会、一种是工商部门。建议选择由工商部门来处理。3、可以选择“投诉”或者“举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这里我们点击投诉---填写投诉表格。4、这时会需要我们填写投诉单或者举报单。据实填写就行。一定要记住的是,填写完成后拍照或者截屏。5、填写完成后会出现编号,这个一定要记住。6、网上填写的投诉单,相当于派工单,凭借这个可以要求12315部门处理你的请求。如果在有些地方,一些工作人员拒不处理,凭此单可以投诉12315。

12315投诉受理后多久会有结果?

12315投诉受理后7日能给结果。12315属于工商方面的投诉热线。对12315在举报处理之后一般最多7天就可以得到相应的结果了,而且12315会有一个官方网站,也可以直接登录官方网站去查询举报的信息的处理进度,符合规定的投诉予以受理,并告知投诉人;不符合规定的投诉不予受理,并告知投诉人不予受理的理由。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12315怎么投诉 12315投诉受理后多久会有结果 消费者协会 12315属于工商方面的投诉热线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