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外资背景概念哪只股领涨?1月11日SST佳通股价是多少?

外资背景概念哪只股领涨?

所属外资背景概念,整体上涨0.24%。领涨股为东睦股份(600114),领跌股为苏泊尔(002032)。

1月11日SST佳通股价是多少?

1月11日SST佳通盘中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1.41%,今年来涨幅下跌-0.07%,最新报14.190元,涨0.14%,市值为48.25亿元。

SST佳通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轮胎、轮胎原辅材料,生产橡胶工业专用设备的上市公司.2010年公司开发新品267项,依托佳通集团的渠道优势和产品推广实力,部分新品轮胎在终端市场获得极佳的客户满意度和销售业绩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外资背景概念哪只股领涨 1月11日SST佳通股价是多少 东睦股份 苏泊尔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