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熊去氧胆酸概念共有几支个股?1月19日福元医药换手率0.18%

熊去氧胆酸概念共有几支个股?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熊去氧胆酸概念共有25支个股,上涨0.48%,涨幅较大的个股是宣泰医药(涨幅6.36%)、新华制药(涨幅2.56%)

1月19日福元医药换手率0.18%

1月19日消息,福元医药开盘报15.8元,截至11时29分,该股涨0.76%,报15.850元。换手率0.18%,振幅涨0.25%。

公司主要从事药品制剂及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专注医药领域,共创健康人生”为使命,致力于打造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的核心竞争优势,持续打造规模化产品群,形成“领域、品种、技术”组合优势的丰富产品线,构建从原料到药品完整周期的产业价值链。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熊去氧胆酸概念共有几支个股 1月19日福元医药 换手率0.18% 宣泰医药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