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国光连锁是一家什么企业?国光连锁获得过哪些荣誉?

国光连锁是一家什么企业?

605188 国光连锁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连锁超市、百货商场的运营业务。公司立足于江西省内,多年来通过深耕本地市场、持续推进门店升级转型,成为以生鲜、食品为核心品类的零售企业,截至目前公司拥有门店六十多家,为江西本土领先的连锁经营企业之一。公司自设立以来主要从事连锁超市、百货商场的运营业务。主要产品:连锁超市、百货商场的运营业务。

国光连锁获得过哪些荣誉?

公司获得“绿色商场创建单位”、“全国AAA物流流通企业”、“全国百城万店无假货荣誉示范店”、“中国最佳民营企业”、江西省“服务行业龙头企业”、“省流通企业三十强”、“江西省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店”、“江西省诚信维权单位”、“江西省AAA价格诚信单位”、“文明诚信示范店”、吉安市“十佳领军企业”、“吉安市首届民营领军骨干企业二十强”、“吉安市民营优秀领军骨干企业”等荣誉。

国光连锁股票行情价格是多少?

今开6.95

最高6.98

涨停7.66

均价6.88

成交量1.01万

量比1.63

总市值33.70亿

昨收6.96

最低6.80

跌停6.26

振幅2.59%

成交额692.82万

换手率1.67%

流通市值4.11亿

市盈率(动)124.25

市盈率(静)111.87

市盈率(TTM)259.30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国光连锁是一家什么企业 国光连锁获得过哪些荣誉 605188 国光连锁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