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中兵红箭总部位于河南哪里?中兵红箭主要产品是什么?

中兵红箭总部位于河南哪里?

000519 中兵红箭

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上市公司,是以生产军用、民用产品为主的大型军民融合性企业。总部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在河南、四川、江西、山东、吉林、广东等省境内设有分、子公司。公司前身为成都配件厂,于1993年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0519),后经历次重组,于2013年成为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上市公司。

中兵红箭主要产品是什么?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特种装备业务板块、超硬材料业务板块、专用车及汽车零部件业务板块三大业务板块。企业荣誉:科学技术成果证书;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

中兵红箭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17.97

最高18.04

涨停19.86

均价17.63

成交量31.80万

量比1.80

总市值248.29亿

昨收18.05

最低17.32

跌停16.25

振幅3.99%

成交额5.61亿

换手率2.29%

流通市值248.10亿

市盈率(动)-181.06

市盈率(静)30.31

市盈率(TTM)49.94

看涨

看跌

50.00%

50.00%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中兵红箭总部位于河南哪里 中兵红箭主要产品是什么 000519 中兵红箭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