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华电国际股票行情怎么样?华电国际主要业务是什么?

华电国际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11日盘中消息,华电国际最新报5.920元,涨0.34%。成交量976.14万手,总市值为584.3亿元。 1月10日消息,华电国际1月10日主力净流出5836.39万元,超大单净流出6411.59万元,大单净流入575.2万元,散户净流入7472.88万元。

华电国际主要业务是什么?

华电国际是中国最大型的综合性能源华电国际之一,其主要业务为建设、经营发电厂,包括大型高效的燃煤燃气发电机组及多项可再生能源项目。华电国际发电资产遍布全国十二个省、市、自治区,主要处于电力、热力负荷中心或煤炭资源丰富区域。截至2021年末,华电国际已投入运行的控股发电厂共计42家,控股装机容量约为53,355.55兆瓦,主要包括燃煤发电控股装机约42,360兆瓦,燃气发电控股装机约8,589.05兆瓦,水力发电控股装机约2,403兆瓦。

华电国际的主要业务是向华电国际发电资产所在的区域销售电力产品和热力产品,以满足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需求,其中销售电力产品和热力产品收入约占华电国际主营业务收入的89%。华电国际燃煤发电装机约占华电国际控股装机容量的79%,燃气发电、水力发电等清洁能源发电装机约占21%。

2021年,华电国际实现营业总收入约人民币1,044.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2.27%;营业总成本约人民币1,179.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8.6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人民币-49.6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61元。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华电国际股票行情怎么样 华电国际主要业务是什么 发电厂 大型高效的燃煤燃气发电机组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