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破伤风概念哪只股票领涨?1月11日欧林生物市盈率为53.89

破伤风概念哪只股票领涨?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破伤风概念,整体上涨1.54%。领涨股为康泰生物(300601),领跌股为欧林生物(688319)。

1月11日欧林生物市盈率为53.89

1月11日消息,欧林生物5日内股价上涨2.37%,今年来涨幅上涨2.44%,最新报15.110元,市盈率为53.89。

成都欧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重组金黄色葡萄球菌疫苗(大肠杆菌)、吸附破伤风疫苗、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A群C群脑膜炎球菌结合疫苗、A群C群脑膜炎球菌-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联合疫苗、吸附无细胞百(三组份)白破联合疫苗。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破伤风概念哪只股票领涨?1月11日欧林生物市盈率为53.89 康泰生物 欧林生物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