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大北农股票行情怎么样?大北农是怎么创建的?

大北农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19日上午收盘消息,大北农5日内股价下跌0.8%,今年来涨幅下跌-0.34%,最新报8.700元,成交额8004.17万元。 1月18日消息,大北农1月18日主力净流入4505.45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858.13万元,大单净流入2647.32万元,散户净流出4541.64万元。

大北农是怎么创建的?

公司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1993年创建以来,大北农集团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公司坚持以高档高端产品为核心竞争能力,有效经营中大猪料,稳健发展主营业务,为养殖户和种植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与服务。公司主要产品:生猪养殖与服务产业链经营、种业科技与服务产业链经营。企业荣誉有:效授权发明专利329件、授权植物新品种权130件,北京市重点新产品31项、国家新兽药证书8个(其中兽药3个、疫苗5个),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4个(参与)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大北农股票行情怎么样 大北农是怎么创建的 邵根伙博士 国家新兽药证书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