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晋控煤业是哪几家公司发起成立的?晋控煤业主要产品是什么?

晋控煤业是哪几家公司发起成立的?

601001 晋控煤业

公司是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晋政函[2001]194号《关于同意设立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以及山西省财政厅晋财企[2001]68号《关于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权管理有关问题的批复》,由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同煤集团)为主发起人,联合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原名中国煤炭工业进出口集团公司)、秦皇岛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秦皇岛港务局)、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等其他七家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7月25日注册成立。公司主要从事煤炭生产及销售业务。经营范围主要为:煤炭采掘、加工、销售;机械制造、修理;高岭土加工、销售;工业设备维修;仪器仪表修理;建筑工程施工;铁路工程施工;铁路运输及本集团铁路线维护。

晋控煤业主要产品是什么?

主要产品是动力煤,广泛应用于发电、建材、玻璃、冶金等行业,拥有较稳定的客户基础。高岭土、活性炭等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为辅。企业荣誉:“2018中国煤炭企业科学产能百强矿井”的称号。

晋控煤业股票价格是多少?

今开10.61

最高11.03

涨停11.84

均价10.90

成交量13.03万

量比0.91

总市值183.77亿

昨收10.76

最低10.60

跌停9.68

振幅4.00%

成交额1.42亿

换手率0.78%

流通市值183.77亿

市盈率(动)4.07

市盈率(静)3.95

市盈率(TTM)3.31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晋控煤业是哪几家公司发起成立的 晋控煤业主要产品是什么 601001 晋控煤业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