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力源信息主营业务是什么?力源信息最新股价是多少?

力源信息主营业务是什么?

300184 力源信息

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坐落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内,2011年2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84),是中国本土电子元器件分销行业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

力源信息主要产品是什么?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上游电子元器件的代理分销业务、自研芯片及下游解决方案和模块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以及泛在电力物联网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及相关成套产品方案的开发、设计、研制、推广、销售及技术服务等。企业荣誉:2020年公司在《国际电子商情》杂志举办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调查活动中荣膺“十大最佳中国品牌分销商”,2019年公司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等多项荣誉。全资子公司深圳鼎芯和南京飞腾均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

力源信息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5.20

最高5.33

涨停6.28

均价5.24

成交量46.14万

量比1.01

总市值60.12亿

昨收5.23

最低5.17

跌停4.18

振幅3.06%

成交额2.42亿

换手率4.40%

流通市值54.62亿

市盈率(动)44.83

市盈率(静)26.68

市盈率(TTM)38.41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力源信息主营业务是什么 力源信息最新股价是多少 300184 力源信息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