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冠城大通主要产品是什么?冠城大通获得过哪些荣誉?

冠城大通主要产品是什么?

600067 冠城大通

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综合性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H600067,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和特种漆包线制造与销售,并涉足金融、新能源和健康养生领域。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电磁线生产销售、新能源锂电池及电解液添加剂生产经营等。主要产品包括硫酸乙烯酯(DTD)、三(三甲基硅烷)磷酸酯(TMSP)、碳酸乙烯亚乙酯(VEC)、二氟磷酸锂(DFP)、乙二醇(双丙腈)醚(DENE)、乙氧基(五氟)环三磷腈(NPCF)等。

冠城大通获得过哪些荣誉?

公司"武夷"牌电磁线产品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顾客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曾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电器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称号。

冠城大通股票行情怎么样?

今开2.73

最高2.78

涨停3.00

均价2.73

成交量5.85万

量比0.72

总市值38.69亿

昨收2.73

最低2.70

跌停2.46

振幅2.93%

成交额1.60千万

换手率0.42%

流通市值38.69亿

市盈率(动)-86.51

市盈率(静)55.09

市盈率(TTM)119.84

看涨

看跌

50.00%

50.00%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冠城大通主要产品是什么 冠城大通获得过哪些荣誉 600067 冠城大通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