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通信概念股股票行情怎么样?1月20日康欣新材股价是多少?

通信概念股股票行情怎么样?

市场表现方面,通信概念股平均上涨1.19%,上涨的有115只,涨幅居前的有深桑达A、麦捷科技、二六三、神州数码、中国联通等,下跌的有9只,跌幅居前的有*ST新海、*ST凯乐、盛洋科技、鼎信通讯

1月20日康欣新材股价是多少?

1月20日消息,最新报2.950元,涨0.34%,成交额182.83万元。

公司创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湖北省孝感市汉川市经济开发区新河工业园路特1号,下辖湖北康欣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康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北康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天欣木结构房制造有限公司、嘉善新华昌木业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集装箱底板等优质、新型木质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营林造林和优质种苗培育、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杨木复合集装箱底板、COSB复合集装箱底板、竹木复合集装箱底板、环保板等各类优质、新型木质复合材料。企业荣誉:中国驰名商标、第三届中国林产业创新奖、国家林业标准示范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通信概念股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20日康欣新材股价是多少 盛洋科技 鼎信通讯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