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东方财富股票代码是多少?东方财富股票行情怎么样?

东方财富股票代码是多少?

300059 东方财富

东方财富股价是多少?

1月20日消息,东方财富7日内股价上涨10.41%,截至11时22分,该股报23.130元,跌0.81%,总市值为3056.44亿元。 1月19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3.16亿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3.5亿元,大单资金净流出3394.16万元,中单资金净流出1.51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65亿元。

公司创办于2004年,始终坚持“用户为王”的经营理念,为全国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及时、全面的金融信息服务。2010年3月,东方财富网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从创立到成功上市,公司只用了5年时间,成为中国创业板IPO历程上的一颗耀眼明星。公司主要业务有证券业务、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金融数据服务业务及互联网广告服务业务等。公司主要产品有证券业务、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金融数据服务业务及互联网广告服务业务等。公司获得荣誉有上证所2014年度发展进步奖、上海市“四星级诚信创业企业”称号、2015年度上海市明星软件企业、上海市AAA级安全网站、2011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东方财富股票代码是多少 东方财富股价是多少 东方财富股票行情怎么样 300059 东方财富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