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氧化镨钕概念哪知股领涨?盛新锂能1月20日股价是多少?

氧化镨钕概念哪知股领涨?

市场表现方面,所属的氧化镨钕概念,整体上涨1.84%。领涨股为中国稀土(000831)。

盛新锂能1月20日股价是多少?

盛新锂能1月20日股价,截至11时22分,该股涨4.39%,股价报40.330元,成交266.63万手,成交金额1.08亿元,换手率0.36%,最新A股总市值367.77亿元。

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9日,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中航中心,注册资本7.44亿元。2008年5月23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成功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2240,证券简称:盛新锂能)。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材料业务,主要是锂矿采选、基础锂盐和稀土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其中稀土业务已于2021年5月完成剥离;另外,公司还有少量林木业务。公司锂盐业务技术先进成熟,产品主要应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储能、石化、制药等领域。企业荣誉有:全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氧化镨钕概念哪知股领涨 盛新锂能1月20日股价是多少 中国稀土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