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东方日升股票行情怎么样?东方日升核心业务有哪些?

东方日升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20日盘中最新消息,东方日升5日内股价上涨0.18%,截至11时23分,该股报33.950元涨0.27% 。 1月19日消息,东方日升主力资金净流出1.2亿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7681.22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1.38亿元。

东方日升核心业务有哪些?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注册资本904,616,941元。2010年9月,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18。公司专注于光伏新能源事业,主要从事的业务包括晶体硅料、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新材料、智能灯具、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太阳能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运营、转让;新能源金融服务等。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光伏电站以及EVA光伏封装胶膜。企业荣誉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自主创新奖、2014年度宁波民营企业50强、2014年度光伏行业电站开发投资商、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级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国家级物联网示范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东方日升股票行情怎么样 东方日升核心业务有哪些 新能源金融服务 光伏新能源事业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