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大数据 > 正文

亿纬锂能股票行情怎么样?亿纬锂能股票代码是多少?

亿纬锂能股票行情怎么样?

1月20日早盘消息,亿纬锂能最新报84.110元,成交量240.94万手,总市值为1717.32亿元。 1月19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87亿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24亿元,大单资金净流出6380.66万元,中单资金净流入8822.7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9925.37万元。

亿纬锂能股票代码是多少?

300014 亿纬锂能

公司是一家在广东省惠州市注册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30日由惠州亿纬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原名惠州晋达电子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本公司于2009年10月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200万股(A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亿纬锂能”,股票代码“300014”。主要业务是消费电池(包括锂原电池、小型锂离子电池、圆柱电池)和动力电池(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池及其电池系统、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锂-亚硫酰氯电池、锂-二氧化锰电池、电池电容器(SPC)等。企业荣誉: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中国船级社型式认可证书;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奖;广东省科学技术三等奖等。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300014 亿纬锂能 亿纬锂能股票行情怎么样 亿纬锂能股票代码是多少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